一直在掙扎要不要週年紀念回顧,總覺得對於當時沒法去看的人而言有點壞心啊(喵喵喵)XD
 
不過到底這是我第一次看某人生舞台嘛(雖然再前一年有朗讀劇但那不同啊),也是第一次同部劇連看四場,當然場場都有小變化的某人讓我一點也不覺重複煩悶,最後一場結束後我還一直傳訊息向遠方友人喊著太快了太快了竟然就這樣結束了啊。
轉眼間一年的時間也跟著這樣結束了呢。
透過某組織所抽到的票果然與正北方無緣,而且一場比一場坐得遠是什麼安全措施(爆)XDD  光看座位番號難以參透的安排,進了現場坐下倒是覺得有些微妙,例如第一天午場抽到上手方幾乎最側邊,一直擔心這麼偏的位置是否看舞台會有死角,結果某人一出場大約五分鐘後突然明白了︰因為台上唯一的桌子安排在上手側,振筆疾書或是抱頭哀嘆根本就是在最佳視線啊!接著同一天晚場抽到與午場同樣排數卻換到下手接近通路側,莫非是因為下半場某人會從那個通路跑過去……(抽票應該無法這麼未卜先知吧當時甚至還沒稽古啊)(但別問我香味問題因為真的什麼印象都沒有XDDD)
 
託副長弟弟的福所以前一年才來過同一劇場,事先完全無須任何場勘就能嫻熟的搭上火車再換地鐵最後步行抵達。只不過第一天就連看兩場的結果肯定讓我還在某些情節或情緒裡發暈,以至於回程竟然找不到地鐵入口還來回走了好幾遍……(掩面)
不知是否也是抽票安排的緣故,在我附近坐的往往是奶奶級觀眾。大概是大衣口袋太淺,第一場才坐下來口袋裡的零錢就滾了一地,結果隔壁奶奶一直好心的左右張望地面認真幫我找齊。有段場景某人會從上手方台邊悄悄跳下來然後偷偷摸摸地蹲著走,繞過整個舞台到對側,身邊奶奶們全都跟自己一樣稍微坐直了身子觀望某人到底在做什麼,那瞬間的共同動作現在想來都還是會發笑。
休息或結束時間的對面便利商店抽菸室也變成奇妙小空間,聽見他人的閒聊不斷出現某人名字再配上各種讚嘆詞(可惜就是不懂內容啊)。某一次同室內的兩位女性正聊得起勁時,見到有人進來後她們瞬間完全收聲,覺得好奇於是我偷偷抬眼觀望,原來剛進來的那位似乎正是演員之一呢……
開場之前眾演員們會穿著黑色與紅色斗篷在通路上來回發送DM也很有趣,還有人會在前方像是雜耍團那般表演拋接球。可惜我的入場方向每次都沒遇到Adam君啊!
 
只好趁著結束後的好天氣,帶著hank桑散步到後方的山下公園(途中還會經過某與小舞去過的餐廳),去瞧瞧Adam也見過的氷川丸吧。
望著無際的海洋,衷心感謝著我能來到這裡。
然後請容我貪心地,期待著下一次、下一次,以及更多的下一次。

评论 ( 1 )
热度 ( 2 )

© summerainforme | Powered by LOFTER